公输班门弄斧

笑死,全家最后的希望(⌒▽⌒)

《乐,带着爸妈玩儿穿越》13

OOC预警

剧情开始崩坏⚠⚠⚠




~~~~~~~~~~~~~~~~~~~~~


挂掉了电话,金物华深深叹了口气,转头看向阳台后面倚着落地窗的人:“......通常来说老朋友见面咱们应该先叙叙旧铺垫一下,但......你到底是怎么跨了一个世界又跨了一个维度,还把我们找到了的?啊?”

男人抱着胳膊冷哼一声:“老子找人自然有老子的办法,管得着么你。”

金物华:“......”得得得,我管不着。

作为两个成熟的男人,年轻时的小打小闹偶尔会上演,但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他们去做。

“我姑且不管你怎么找到我们,但我觉得,既然你跨世界找人都没问题,那在一座城市里找一个迷路的小姑娘一定是小菜一碟吧?”我那不省心的好闺女啊。金物华苦笑着说。

“你又把老子大侄女弄丢了?”男人挑起一边眉。‘

金物华:“......”他觉得他有必要为自己辩解一下。“这次真不是我弄丢的。”

“成。”


.................................


我他妈今天就不该出门。

被人后脑勺闷棍敲晕的时候,我想。

不,我们家今天都不应该出门。再回忆今天这艹蛋的一天,简直欲哭无泪。

本来。

本来,红头罩把我送到了我家楼下,几步路的时间,我又双叒叕被闷棍敲晕打包带走了。(礼貌微笑.JPG)

醒过来的时候是在一辆车上,头上蒙着麻布袋看不见任何情景,双手双脚捆得特别结实。

我不知道这次绑架我的人是谁,但我可以肯定他们一定比谜语人专业。

昏倒的时候我其实还是有点残留的意识,我能感觉到他们把我拖到一个地方在我身上悉悉索索了一阵——有那么一瞬间我以为我不干净了,但现在看来,人家也许只是怕我身上有什么追踪器或者定位器。

我身上上上下下都换了身新的,连头绳都给我不知道扔哪儿去了。怎么说呢,现在也只能祈祷我曾经喝过的某杯水里有夜翼或者蝙蝠侠下的药......啊不是,是纳米皮下追踪器了吧。

就像少正里大少对巴特做的那样。


车开得很快,一会儿左一会儿右,但不是很颠,有点像吉普。

“哐”的一声,车头好像撞到了什么东西,坐在后排的我因为被一左一右两个人摁着才没有立刻飞出去。

好家伙,听声音,这装上的东西还挺......结实。

这不能是我爸发现我不在就叫超人了吧?

不能不能,我爸又不认识超人。

嗯......不过不知道他有没有把我又失踪了的消息告诉我妈,我妈又告诉了老爷。

仔细想想也不大可能。毕竟老爷从不让大超插手他的哥谭事务。

“砰”“砰”

是车门开关的声音,几个劫匪下了车,冲着车头大声嚷嚷着,他们的口音过于浓重,又夹杂着一堆我听不懂的俚语,只能大致辨别出他们口中冒出来的几个单词,什么“失控”“怪物(manster)”“滚”......最后这个是短语。

他们的嚷嚷声越来越大,又有两个人下车了,压着我的其中一个人骂了一句“FU*K”然后对另一个人说“看好她”,手枪上膛拉开门下车去。

几声枪响——好像都蹦在铁板上似的、被中途打断的惨叫,“咵啦”一声,车身猛地一震。

这个动静,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车门被撕开然后扔出去了。

有什么重量级的伙计钻进来,压在前座。

至少可以肯定来者非人了。

因为我听到了就在我面前半臂不到的地方传来的低吼,有点像某种大型猫科动物喉咙里发出的那种咕噜声。

不是撒娇和舒服,是威胁和震慑。

起码我当场就虚了。

“别动!”我旁边的伙计用枪口抵着我的脑袋,说出了那句老套的“当心我杀了她”。

我:“......”兄弟,你就这么确定人家是来救人的?

你就没有想过对方是来取我狗头,你们只是顺带的?

我旁边的人突然惊呼:“你要做什——”

声音戛然而止。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我刚刚好像有那么一瞬间的头晕。

前一秒还用枪怼着我脑袋的人像散架的骨头一样无力地垂下,倒在车里。

十秒。

十一秒。

二十秒。

它没动。

我放松了。

鉴定完毕,是来救我的。

一阵与之前感觉截然不同的轻微咕噜声响起,我身上的绳子像被强酸腐蚀了一样断开。我活动了一下手脚腕,摘下头套,抬头跟面前的大家伙面面相觑。

这是......个......啥......?

这可比狮子大多了。

龙头鹿角,鱼鳞马蹄,毛发无风自动,怎么看怎么像神话中的麒麟。

但是对于瑞兽麒麟来说,这位兄台是不是长得有点......不太“瑞”呢?

通体漆黑,赤眼獠牙,尤其是,细看,鳞片的边缘还泛着红,尤其是,它的额心有一条跟一道伤疤一样的痕,与那些鳞片一样泛着幽幽红光。

大半夜看着,就,挺吓人。

它盯了我一会儿,退出车外,我跟上去,目睹了月光和蝙蝠灯光之下,那只看着不怎么正派的麒麟大变活人的全过程。

穿着黑色大衣的长发漂亮叔叔冲我邪魅一笑。

我:......

好耶是黑长直!!

不不不,收心。

“你是金物华的女儿吧。”

我心里咯噔一下。卧槽他认识我爸?“是,是啊。您哪位?”

黑长直麒麟叔叔朝我走过来,揉了一把我的头发。“老子是血麒麟,名字叫连术。小孩儿,快喊一声隔壁连叔叔来听听。”

我:?

叔叔你是不是脑子有点泡啊?

阿卡姆离这里应该不远,这边建议你去看看。

......等等。

我垂下视线的时候与地上一个头盖骨的俩眼洞措不及防地来了个深情对视。

“......我可以冒昧问一下这地上的兄弟们是怎么回事吗?”

“我把他们吃了。”他还特嫌弃地呸了两声,“啧,这儿的人心没一个干净的,也亏得老子没有排泄功能,才不会闹肚子。”

“......”

噢。

噢。

谢谢隔壁连叔叔。

的,不杀之恩。

评论(10)

热度(2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