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输班门弄斧

笑死,全家最后的希望(⌒▽⌒)

chapter9

ooc预警

这里的世界观可能有点乱。

目前已知的联五(除英sir):耀爹家有神兽和仙界;露家有冬将军;法叔家和英sir家魔法体系差不多;阿尔家除了英sir家的魔法体系还有可能还有一堆超英会来稍微客串一下。

总之这个世界到底乱成什么样子由我的脑子说了算。(你可真勇)




“咳!”王耀轻咳一声。“或许我们现在可以聊一聊,伏地魔的事。”

亚瑟挣开阿尔弗雷德,问:“对了,除了阿尔弗雷德,你们都有谁遭到了食死徒的攻击?”

“就在哥哥的车里,还有两个被石化的食死徒先生哦,亚蒂要不要抽空去看看?”弗朗西斯说。

亚瑟:“………”

“这里。”王耀拿出那张厚厚的纸符,将其抛到空中,念了一句,只见纸符“碰”的一声炸开,四个昏迷的黑袍人躺在地上。

其中三个还在淌血。

“………”伊万微笑着拿出他的魔法水管,上面还有没擦干的血迹,“露西亚当时非常害怕和慌张,一不小心下手重了一点点呢。”

众人:“………”

不愧是你战斗民族。

“这些家伙的活动范围跨了国界,并且没有走合法路线。”王耀淡淡的说,“嘉龙说他那里发现了……”

他沉默了一阵。

“……小广说,在他那里发现了手臂上有食死徒标志的外/国人,抓住查清后发现他们有非/法/入/境/嫌疑,现目前还在拘/留中。”

弗朗西斯点点头,说:“哥哥的Normandie也说他那里发现了类似的人。”

“露西亚家里也发现了哦。Москва(莫斯科)说他那里有一个血淋淋类似食死徒的人躺在树林里,据说是太冷了呢所以被棕熊攻击的时候有点措不及防啊,可惜了。”

伊万说着,还叹着气摇了摇头。

惋惜的跟真的一样。

罗恩表情一言难尽:“老天,他说的是棕熊?”

“孩子,你听错了。”王耀冲他笑了一下,“他说的是西伯利亚大仓鼠哦。”

罗恩:“……”

“hero这里也是!而且还不止一两个!”阿尔弗雷德说。“New York说他那儿还有两名警察中了死咒,fu/ck!”

“各位先生,我认为遭到攻击的不止你们。”邓布利多说。

联五闻言,看着他。

………………………

凤凰社的成员们回去待命,学生们回去上课的上课学习的学习,联五暂且入驻霍格沃兹。

“没关系的。”王耀笑着拍了拍亚瑟的肩,“我跟上司说过的,他老人家也表示能理解。”

“呐,亚瑟君就放心好了,毕竟我们如果没有经过上司的同意,是不会随意出/境的哦。”斯拉夫人笑得温柔。

“是啊,更何况这已经不是你一个人的事了亚蒂。”弗朗西斯说。

亚瑟笑了笑:“看上去你们倒是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

“那必须的!”阿尔弗雷德推了推眼镜来掩盖自己眼底闪过的一丝寒光,用欢快的声音说,“咱们五个联合在一起往那儿一搁,谁敢造次?”

办公室,响起了联五短促的笑声。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什么大反派在开茶话会。

开玩笑,五大流氓的名号可不是白叫的。


暑假来临。

王耀和伊万回到自己的国/家去处理一些大事小事,临走前,王耀对亚瑟说:“需要什么帮助请告诉我,只要可以,我一定会全力相助。”他想了想,补充了一句,“当然,个人名义。”

“嗯,露西亚和小耀一样哦。”

“拜拜!hero要回去好好准备一下子哦!英吉咱们开学见哦!”

两位来自地球东方和一位来自北美的大国离开后,亚瑟看着弗朗西斯:“你呢?你怎么不走?”

“反正哥哥家和亚蒂家隔的挺近的,什么时候来什么时候走也挺方便。我向上司请了长假,所以不着急。”弗朗西斯冲亚瑟眨眨眼。“反正我们的大/不/列/颠/先生包吃管住,对吧?”

亚瑟:“………”

他忍了又忍才没有把那句“不包,爬”甩到他脸上。

邓布利多找来了冈特家的戒指,那枚魂器现在就摆在他的办公桌前,静静地凝视着他。

福克斯叫了一声。

“我知道,福克斯。是的,这会让我丧命。”邓布利多轻轻抚摸毛还没长齐的小凤凰,“但是我们,或者说我别无选择了,不是吗?”

“我认为不是,先生。”带着法/国口音的优雅的声音从门口传开。邓布利多抬头看去,门没有打开,弗朗西斯就这么站在那儿。

“见到您非常高兴,法/兰/西先生。”邓布利多一只手覆盖上那枚戒指,“我以为您已经回去了。”

“我跟亚瑟相隔不过一个34km的海峽,在经过上司允许的前提下,来去自如。”弗朗西斯走到邓布利多面前,伸出手,“如此美丽的戒指,介意我帮您看看吗?顺手毁掉?”

邓布利多眼神里闪过一丝犹豫的光,他说:“先生,您知道那样的话会扰乱了我的计划。”

“事实上,我认为在您的计划中做出一些适当的调整反而可以避开一些不必要的牺牲。”弗朗西斯说。“所以现在,邓布利多先生,请把那枚戒指放到我的手上。它或许真的会让您丧命,但它绝对不会让一个国家意识体丧命。”说着,弗朗西斯冲他眨了眨眼,“除非这东西的威力能够把整个法/兰/西炸沉了。”

最终,邓布利多妥协了。

“谢谢。”弗朗西斯拿着戒指,消失在办公室。

“哦,我想他根本没有把‘校园里不允许幻影移形’这条规则放在心里......嘿!怎么了福克斯!”

福克斯在邓布利多的右手上狠狠啄了一下,然后飞到办公室上方的吊杆上闭目养神。

邓布利多:“......”

亚瑟的小别墅。

“所以你把邓布利多的那枚戒指拿过来了?”亚瑟接过弗朗西斯的戒指,拿在手里看了看,皱起眉毛,“的确有非常强的黑魔法附着在上面。”

“据说这就是那个伏地魔的魂器,之一。”

“之一?上帝啊他到底造了多少魂器!”亚瑟十分无奈,不过转念一想,“也是,能把自己作成那个鬼样子,真是......”

“这大概就是,为了达到目的,什么都干的出来的吧。”弗朗西斯给窗台上的植物浇水,“他的灵魂四分五裂,心也已经烂透了。所以我们也没有必要对他手下留情,对吧。”

亚瑟不说话,眼神却愈渐冷了下来。

..............

伏地魔感到一阵窒息,紧随而来的是心口处一阵钻心的刺痛。

他抓着左胸,面部扭曲。

这种感觉,这种感觉是......

当年制造魂器的时候,灵魂撕裂的痛。

他原本苍白的脸上浮现出阵阵阴霾。

有人找到了他的魂器,并毁灭了它。

而且还不止一个。

他瞪大了眼睛。是谁!!?

。。。。

其实答案非常简单,一个是亚瑟,他用厉火咒毁掉了冈特的戒指;一个是伊万,他听哈利说那本日记很古怪后就一水管将其戳破;一个是小天狼星,他在家里闲着没事东翻西找时意外发现挂坠盒并鬼使神差地戴上,后来发现不对劲就将其摧毁。当然,为此他用光了从王耀那里借来的厉火符。

伏地魔:………………………

一下子被撕裂了七分之三的灵魂,感受一下。









PS:我知道老伏的魂器有八个(他自己先造了七个加上后来无意间变成魂器的哈利),最后这句话只是一个站在老伏角度的一个“小小的感叹”。


PPS:不会吧不会吧,真的没有人发现这里面有一个关于耀爹的刀子吗?那么重要的一个彩蛋你们真的没发现???

评论(176)

热度(1218)

  1. 共1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