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输班门弄斧

笑死,全家最后的希望(⌒▽⌒)

《乐,带着爸妈玩儿穿越》15

*OOC预警

*(日常码到一半)剧情崩坏预警



~~~~~~~~~~~~~~~~~~~~~~~~~


距离那个离谱的晚上过去后第三天清晨,我接到了来自我妈的视频通话。

“哈喽~阿宝,想不想你妈呀?”我妈笑得格外灿烂,“你猜猜看我现在在哪里呀?”

她背后是灰色金属墙壁,除此之外看不到别的,就冲这个光线我第一个排除蝙蝠洞:“别告诉我你上瞭望塔了?”

“你真聪明!”

一道晴天霹雳给我电了个外焦里嫩。

“你真上外太空了???!!!”

我妈嫣然一笑,转过身对一个拿着甜筒的漂亮姐姐——好像是神奇女侠。

卧槽神奇女侠!!!???

“这是我女儿,小槿。”

画面里女侠冲我甜甜地笑了一下,打了个招呼,“哈喽,甜心。很高兴见到你。”

“!!!”女神!!!我见到我女神了!

妈我出息了!!

哦,我忘了。我妈现在比我还出息。

“我上瞭望塔来体检,给你打个电话报个平安来的。妈没事儿,啊,顺便告诉你爸,憋操心。”我妈理了理头发,拿着手机走到一扇窗户旁边,“那个,连术......你连叔叔是不是来了?”

“对啊他突然出现还救了我一......妈?”我说到一半意识到不对劲,“你咋知道的?我爸跟你讲的?”

“当然是你妈我自己发现的啊。”我妈看上去像是一个炫耀自己拼图玩儿得多厉害的小学生,“别忘了他俩认识还是你妈搭的桥呢。”

“......”女士,你这句话的信息量有点大呀。“所以,你其实知道连叔叔他是个......”

“是个神话。对,你妈知道。”

AI播报声透过画面传来:“S-1”“认证成功”

“好了,超人来了,我先挂了,拜~”

“先别挂你让我看眼大——”

“嘟”

“——超.......”

靠。

一通视频,睡意全无。我迅速从床上翻下来收拾收拾,我爸已经去餐厅上班了,血麒麟连术在客厅里百无聊赖地玩儿着一个电视遥控器。“起得挺早。”他看到我,抬手打了个招呼。

“我高中那会儿起得比现在还早。”

他看着我在屋子里窜来窜去,叠起横在地上的大长腿——没错,有沙发椅子不坐这家伙偏偏靠着沙发扶手坐在地上。“小公主这是要上哪儿和谁约会去啊?”他懒洋洋地问。

“没有公主,也没有约会。”我换好衣服收拾好发型拿着手机冲到他跟前干脆利落地“咚”一声跪下,虔诚地望着他。

血麒麟:“?”

“连叔叔,赶紧的,趁着我妈没回来我爸也不在,你再把你跟他签订那个什么契约的内容再详细说说?”我甚至点开录音软件。“上次你不是说,下回有时间就告诉我吗?”

“我看你这会儿挺闲的,正好我也有空,赶紧的,开始吧!”

“咚咚咚”敲门声响起。

“什么人?”他看向门口,眯起眼睛。

我看了眼手机,摆摆手站起来,“我点的外卖到了。”

你看,我为了专心听你讲故事甚至还专门点了份汉堡炸鸡和爆米花!

我去开门。“谢——”

“砰”

我看着我胸口的那个汩汩往外冒血的洞,看着面前蒙着面的人,迟疑了片刻,白眼一翻倒下去。



.....................


“操!”

在听到枪声的那一刻连术就跳起来冲向门口,见凶手正架着已经脸色惨白地紧闭着眼睛的金槿想要离开,上古凶兽血麒麟立刻两眼迸射凶狠的红光,“给老子把人放下!”

他冲上去,但凶手显然不是普通人,一手架着一个健康的青少年,一只手还能拔出刀来同他缠斗。“妈的当老子好欺负是不是!?”

连术飞起一脚将人踢飞出去砸在楼梯口的墙壁上,洁白的墙面裂开几道危险的缝。金槿被扔在台阶上,软绵绵地瘫倒在地。奇怪的是刚才还在喷血的伤口现在已经止住了血,甚至开始结痂了。

连术没有管金槿——反正这丫头又没事,万幸子弹直接从她的身体穿过去而不是卡在里面。他踢开女孩横在地上碍事的脚,摁住凶手的脑袋狠狠地往墙上一撞,压低了声音,甚至能听出一些凶兽愤怒的低吟:“谁特么给你的胆子,嗯?敢跑来动老子的人?”

“知不知道这死丫头受了伤他妈流失的是老子的生命力?”

“你他妈是不是不知道老子是谁?啊?”

连术顿了一下,他看着对方钴蓝的眼睛和典型的西洋人五官。

他貌似真的不知道自己是谁。

“......”无所谓。反正他也不需要知道了。连术轻松地想着。片刻后,凶手在他的手里化作一堆衣服里的散乱白骨,咕噜噜滚了一地。

没味道。连术咂咂嘴。又是一具没有灵魂的尸体。

烦人。

评论(7)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